圖資處-圖書館-資料庫學群分類應用(5)

>>>校外使用資料庫連線設定<<<

序號

資訊庫名稱

語文

學科主題

適用學群

資料類型

簡介

使用限制

E17

Nature Archive: 1987-1996

英文

科學類

應用科學

索摘全文

可閱讀 Nature 雜誌自1987年至1996年的全文內容。

管控 IP

E29

ProQuest - Agricultural & Environmental Science Database‎  (1960 - )

英文

科學類

應用科學

索摘全文

本資料庫收錄了包含Agricola、ESPM ( Environmental Sciences & Pollution Management) 與EIS (Environmental Impact Statements)在內等知名農業與環境科學索引資料庫之完整內容且就其內容提供多達2000種出版品以上之全文資料,其收錄的資料類型包含期刊、會議紀錄、報告、專書、圖書及政府出版物。

管控 IP

E31

ProQuest - SciTech Premium Collection‎  (1946 - )

英文

科學類

應用科學

索摘全文

收錄社會科學領域內重要的相關專業索引資料庫並同時收錄超過3,380本全文期刊之全文內容,也收錄書籍、工作文件、政府文件、雜誌、報紙與會議論文等多類型資料內容。其收錄之學科內容包含:社會學、社會工作、法學、公共政策、人類學、教育學、犯罪學、語言學、教育學與圖書資訊學等相關領域。

管控 I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