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修學院推廣教育「微型創業實戰特訓:品牌行銷全方位培訓班」招生簡章

說   明:
一、課程簡介:本課程不同於坊間專注於創業資金來源與配置、成本結構與效益評估、市場分析等創業培訓課程,教
學內容係依據講師過去輔導實務之經驗,將學員所缺乏的品牌行銷、目標消費者需求、差異化特色及品牌策略應
用至產品設計、商標,並且將相關法規等專業資訊融合於課程教材中,學員不但瞭解事業體所需的專業知識,且
能掌握行銷規劃的全貌和互動關聯性,俾利日後擔任稱職的管理者與提高創業成功的機率。
二、適合對象:
(一)企業主、企業負責人、企業二代接班人。
(二)企業中高階層主管、專業經理人。
(三)企業基層幹部,對創業有興趣欲提升經營管理競爭能力者。
(四)20歲以上,有計畫或即將投資或創業者。
三、報名相關資訊:
(一)課程時間:109年8月15日(六)09:00-17:00。
(二)上課地點: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教學大樓6樓E-CLASS教室。
(三)招生名額:10-20名,額滿截止。
(四)課程費用:2,800元,贈送教師專書「第一次創業就上手」一本(109年7月10日前報名再享早鳥價9折優惠每人
2,520元)。
(五)報名方式:線上報名,請至本校進修學院報名管理系統報名。如第一次報名,請先申請帳號。(https://aps.
ncue.edu.tw/cee/index.php)即日起受理報名至額滿為止。
(六)其他事宜請詳參本課程招生簡章。
(七)如有相關問題,請逕向本校進修教育研究中心洽詢:04-7232105分機5463陳小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