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研究開箱文~2019 WOS&JCR有獎徵答活動

回最新消息總覽

108.10.28--咖啡研究開箱文~2019 WOS&JCR有獎徵答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9/11/30(六)

活動簡介: 

近來開箱文熱潮來襲!您知道咖啡相關的開箱文有哪些要素嗎?又有哪些咖啡相關的研究呢?

歡迎您參加2019 Web of Science與InCites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有獎徵答活動,讓我們追尋題目的線索,一起來了解咖啡相關最重要的研究,另有機會抽獎獲取小米藍芽耳機、小米AI音箱等豐富獎品大獎!

本活動分【Web of Science】與【InCites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資料庫兩項答題活動區。參加者可依據各機構單位資料庫之訂閱狀況,點選各分區連結參加。  凡資料完整與答題正確者,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參加對象:全國大專院校與醫療研究機構所屬之教職員及學生 (限有WOS或JCR資料庫使用權之機構單位)

登入方式:於學校IP網域內連線【Web of Science】http://webofknowledge.com/WOS 【InCites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http://jcr.incites.thomsonreuters.com/ 資料庫即可。

活動詳細說明--> https://www.sris.com.tw/Events/2019_TVE2/index.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