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教育課程(非學分班)

                                           

非學分班(暫停辦理)

報名資格:一般大眾皆可報名參加,身份資格不拘。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備註說明:1.推廣教育非學分班學員修讀期滿,由學校發給修讀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書。
      2.欲取得學位應經各類入學考試通過後依規定辦理。
 
  • 裝潢木工乙級證照輔導班   
輔導學員考取全國技術士裝潢木工乙級證照,傳授各種木工所應具備的基礎知識與進階技法。
  • 化妝品專業技術人員職前訓練班
依據108年6月27日衛授食字第1081604665號訂定「化粧品專業技術人員資格及訓練辦法」規劃辦理。包含化粧品衛生安全法令、化粧品製造相關職業倫理、化粧品製造及質管制相關課程。以符合專業技術人員具備化粧品調配、製造之駐廠監督 ,化粧品製造場所、設施、維護之檢查及指導,符合化粧品優良製造準則作業計畫之擬訂及執行監督等能力 。
  • 太極養生班
太極為中國傳統武術,結合易學的陰陽五行之變化,可以使人達到陰陽調和,氣血經絡舒暢,身心平衡。長期練習下來,更可以使人身心靈安穩,日益健康,達到自我保健與修養心性的目標。
  • IPAS色彩規劃管理師能力鑑定培訓班
由經濟部核發能力鑑定證書,以產業需求人才能力,策劃鑑定制度,邀請相關專業師資,開設能力鑑定培訓課程,降低學用落差,加速接軌產業,提升專業能力與認證通過率。
  • SketchUp室內空間實景設計班
室內設計軟體教學為主,教師教學室內設計概念並操作解說,如建購各式傢俱及完整場景設計等,智慧型的設計工具,直接在電腦上進行直觀的構思設計、塑造形體,讓您快速具備室內設計電腦繪圖技能。
  • Auto-CAD室內設計電腦繪圖班
室內設計為主,利用軟體教學,教師教學室內設計概念並操作解說,輔導學員從基本界面開始認識,延伸到各種施工圖繪製技巧,透過老師理論教學與學生實際操作,快速具備室內設計建模技能。
  • Photoshop奇幻影像合成技法班
Adobe Photoshop是目前業界影像處理最廣的軟體之一,學習影像編輯設計專業能力,不僅實用度高,更能展現您在職場專業能力,提升競爭力。
 
TOP